Sunday, January 11, 2009

老了

我輕輕摸著眼角,一向不起眼的皺紋突然變得那麼明顯。歲月竟是這麼不饒人,伸出他的骨爪一點一滴攫取我的青春,而我也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生命之泉正漸漸枯竭,我想或許...我已到了生命的盡頭。

其實我的生命,早就該到了盡頭。

我突然想說個故事,故事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前我認識一個少年,他有張英俊的臉孔和一副非凡的身手,他作了一番非凡的事業,令萬人景仰。他是一世英雄,宛如一代王者,他一直希望在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能得到自己一生最愛的人。但蒼天是不容許有個幸福的英雄存在的,所以他歷經紅塵洗劫,備嘗人間喜怒哀樂,他甚至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失去了最自負的一切,就在他窮途末路的時候,他的一生至愛仍然沒有傾心於他,而選擇了另一個幸福。就在張燈結彩的這一天,這個少年將他那把名震天下的利劍刺在我已空了的心房,從此在人們的記憶中消失。

而我,帶著那柄劍和一顆殘破的心來到這裡,在這裡,誕生了這部落客,也開始了我的第二生命。我的酒量差了,話卻多了,不想承認的是我已漸漸老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