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只有一个位子......

就是喜歡看你
撒嬌
嬌嗔
害羞
吃醋
傻笑
甜密
牽著手逛街的幸福


戀愛      現實
認真戀愛    踏實生活
兩個人的世界  平衡的中心點
有你的用心有我的包容有我們的幸福
鎖不住相處時間卻遺留思念相片
妳沒收了我的惆悵給了心安
許我專心的幾度空間
不說出口的體諒
認同幸福
存在

妳說        存在
我說        相愛
妳說        思念
我說        掛心
妳說        用心
我說        體貼
妳說        包容
我說        溫柔
妳說我說可愛恩愛真實存在
只有一個位子滿了進駐了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